close

又寫了一篇土耳其文章給要去土耳其的人的資訊

SAM_1800  

先提醒大家,去土耳其前要先在網路上辦電子簽證啦!!!

詳細資訊:

http://www.mofa.gov.tw/Official/Home/FAQ/?opno=c2715ff2-fb43-4bdd-9747-8b6c6d6e933c

土耳其有很多必去的地方

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棉堡以及歌樂美

但這兩個地方都離伊斯坦堡非常遠

夜車車程八小時,飛機一小時

所以搭國內飛機是最快最方便的選擇!

選擇自由行的朋友國內機票當然是越早訂越好啦!!!

SAM_1982  

至於最佳旅遊月份

這次我們是三月中去的,非常幸運都是大晴天

但是三月的土耳其還是非常冷

尤其到晚上真的讓人冷到直打顫

七,八月分的土耳其是酷熱,觀光客又多

所以個人覺得最佳旅遊月份是五,六月

但土耳其溫差大即使五,六月去還是帶個外套吧~

尤其一早要搭熱氣球的人

四月前要去的人都還是要穿大外套喔!羽絨外套最方便啦!!!!!

SAM_1923  

要去棉堡的人一定要帶兩樣東西

就是脫鞋和太陽眼鏡!!!

因為棉堡裡不能穿鞋子,出來時有拖鞋先穿著比較方便

為何必帶太陽眼鏡呢?

因為那裡白白一片,會照的眼睛根本張不開

去哪裡就白費啦!看我照了很多類似這樣的NG照 哈哈哈哈哈

SAM_1934  

至於熱氣球有沒有一定要搭

我是覺得各有各的風景

但一生能搭一次熱氣球也是件很棒的事呢~

IMG_1102  

IMG_1130  

土耳其隨處都可以看到好可愛的狗和貓咪

尤其在歌樂美,貓咪超多的!!!

IMG_1119  

像我就是隨時看到小動物就想蹲下去摸的人 哈哈哈

因為那裡貓狗真是太多了

如果跟我一樣的人又擔心有細菌的就隨身攜帶濕紙巾吧

我自己是沒在care的 哈哈哈

IMG_1176  

IMG_1142  

至於吃呢~

因為土耳其人都吃飯跟肉

菜這分面他們都吃沙拉或是會加很多煮過的大番茄

IMG_1193  

我覺得是蠻符合台灣人的胃口的

不像歐洲就一直吃不飽的感覺

IMG_1195  

軟糖我大推 Cifte Kavrulmus這個口味!!!

超好吃!!!

SAM_1662  

這一趟四天三夜的土耳其行,我總共花了三萬二台幣

包括所有來回機票,國內飛機票,吃喝玩樂還買了很多紀念品

在土耳其很多東西都不貴

買紀念品時也能殺價

就看你怎麼玩了

我自己是覺得這樣非常寬裕了

SAM_2048  

最後

出發土耳其前我爬了很多土耳其相關的文章

很多部落客都說土耳其男人很色等等之類的

所以這一趟非常小心

不過這次我們一群女生來和一個男生同行

女生去問事情反而比較吃香,男生去問事情土耳其人都愛理不理的

哈哈哈哈哈

只能說土耳其男人對女生比較好啦!!不過還是要小心囉!!!

也是有聽說過很多誇張行徑的~

 

另外,土耳其的水龍頭不像英國是可以打開來直接喝的

去雜貨店買水最便宜啦

一瓶才一里拉

每天都要喝水喔!!!

希望能給大家有用的資訊囉~

IMG_1084  

還是要再說一次

I      LOVE      TURKEY     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IMG_109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enjo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