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級感謝我媽媽這個美食雷達找到這家餐廳!!!

SAM_4916  

2013年12月時我爸媽來找我在英國玩

我媽媽在倫敦中國城時超興奮

她非常喜歡吃港式料理!

因為我媽媽以前在香港工作了一陣子,我們家也幾乎每年會去香港旅遊一次

所以對港式料理我們家可是嘴非常挑,根本是pro級的美食專家~

本來一開始沒抱什麼期望,沒想到一吃成主顧!!!!!!

短短幾個月我去了超過十次!比我在牛津去的任何一個餐廳還多次!!我不住倫敦耶!!!

有圖有真相!!!(穿不同衣服)

  

IMG_9574  

自己覺得好吃後也有帶朋友們來

IMG_9770  

年夜飯也來吃!只吃這家!!

IMG_9908  

IMG_0462  

  

不過當然也不是每次去都會拍照啦~不過可以看得出來我真的很喜歡這家餐廳!

這家餐廳的港式點心都很好吃

大推腸粉系列!!

這天點的是三寶腸粉(鮮蝦,干貝,叉燒)

皮Q味道非常道地!!!吃了根本就像置身於香港茶餐廳~

SAM_2588  

SAM_2591  

讓你每一口都吃到一整隻蝦~

SAM_2592  

鮮蝦韭菜餃也很好吃!內餡飽滿非常扎實

SAM_2596  

金滿樓的烤鴨肥嫩多汁!我超愛的!!!!!

不過這家的皮蛋瘦肉粥就比較還好了!不建議點~因為很清淡沒什麼皮蛋味

IMG_9503  

提醒大家金滿樓下午五點後就不提供港式點心了!

不過也有機會讓我們在年夜飯嚐試他們的桌菜

也真的每一道都很好吃!!!

IMG_9907  

如果平時想吃更飽的話我都會點燒味飯跟麻婆豆腐!!

他們的麻婆豆腐我真的超喜歡的!

在台灣我也很難遇到我喜歡的麻婆豆腐

不是覺得豆腐不夠入味就是很多店都偏麻辣口味

我竟然在英國找到自己最愛的麻婆豆腐

不只豆腐入味,美一口都很鮮甜~

IMG_0460  

他們的叉燒酥也很道地好吃!!

IMG_1605  

甜點類大推香滑奶黃包!酥皮蛋塔!楊枝甘露!

他們家的奶皇包真的外皮鬆軟內餡超香!

IMG_1608  

酥皮蛋塔也是很酥很好吃

IMG_1607  

楊枝甘露我在香港必點的點心!這裡也做得很道地!好吃!!!

SAM_2582  

另外!非常感人的這裡點茶竟然不用收費!!!!!!加熱水也不收費!!!!!!

我每次必點普洱茶~去油解膩又好喝~

SAM_2583  

總之~我真的超喜歡金滿樓燒臘專家這家餐廳的~

不只東西好吃,價格也很實惠重點是店員人都超好~

有好幾位店員我每次去都會跟我打招呼了!!

哈哈哈好像我住倫敦一樣!!

真的很推薦喔!!!

SAM_2601  

這次和朋友去吃得到了一個小驚喜......

結帳時發現.......

我竟然變貴賓了!!!

SAM_2602  

哈哈哈!真是又感動又好笑!!

只能說不枉費我那麼常吃還介紹我的朋友們來一起吃~

金滿樓燒臘專家就在倫敦中國城裡跟日出茶太同一個巷子!

紅色的餐廳很好認~

非常推薦給大家喔!!!

離中國城最近的地鐵站;Licester Square 或是 Piccadilly Circu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enjo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